薄雪落了尘霜

(求你们了别在找我了,我怕我忍不住脏话)
一个普普通通,脾气古怪的口嗨人
脑子里总是有很多奇妙的想法想要和有缘人分享
是个老手滑患者了,如果我不小心给你点了红心蓝手又点掉的行为给你造成困扰是我的错,果咩OTZ
————
混的圈很乱很多,而且不定时发布相关内容
喜欢安静,遗世独立
因为以前在我身上发生了一系列事情,所以特别敏感
并不喜欢有陌生人跟我私信聊天,尤其是发莫名其妙内容的,我不喜欢,甚至很讨厌。
但请相信我没有恶意。某些人除外

大众雷点哒咩,尤其奇奇怪怪发言的XXS——看到类似发言或者关注直接删评论和拉黑的那种。我嫌晦气,嫌脏了我的评论区和粉丝列表
是的,我相当讨厌,不想挨骂就离我远点。我没有时间带孩子

某些不好好听人说话,还在我评论区发莫名其妙内容的社牛天使拉黑处理最好
我对我的粉丝要求严格,因为我是只喜欢安静的怪人

自家来打OC设定背景故事

在某个平行世界,有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制作人,由于身患绝症而住在医院的特殊病房,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制作人不甘心自己被世人遗忘,因此他开始制作游戏 

人们都说他是病患,但他却也是个难得的天才

他以"小红帽"这个童话故事作为蓝本,制作了有着共同世界观的三张游戏卡带

一张名为"猩红月影",主角是"

一张名为"玫红丽影",主角是"小红帽

一张名为"幽蓝猎影",主角是"猎人"

"狼"是危害世界平衡的怪物,属于成长型的游戏骑士,虽然一开始很弱,但是只要通过杀人就可以获得EXP升级变强

"小红帽"和"猎人"作为跟"狼"一样的成长型游戏骑士,他们是制服"狼"唯二的两个关键角色,唯一的限制是"小红帽"必须是女性玩家,"猎人"必须是男性玩家

但是,就在三张卡带完成的当晚,有一位自称为龙莎(Ronsar)的Bugster游戏骑士却出现在了制作人的病房内,称自己是"得到某个人的委托"光明正大的将三张卡带拿走

制作人想阻止他却因是个病患身体孱弱不敌龙莎,再加上因为心血被夺走急火攻心,当晚就去世了

龙莎顺利将三张卡带收入囊中,然而当他来到委托人的面前,却说:

"很抱歉,你不配得到这三张美丽的卡带"

"你想要它们?真不巧,我也很喜欢这些卡带"

"更何况我只是被你雇佣来的,我凭什么听你的"

就这样,由于龙莎变卦,不愿交给委托人而发生了争执。然而龙莎不是个简单角色,他动用了自己的卡带"命运密辛"的力量:他的手中出现一副塔罗牌,利用世界牌的能力,带着这三张卡带来到了别的世界 

龙莎思虑再三,决定用这三张卡带在当前世界为自己制造同伴 

他将"猩红月影"的游戏卡带以匿名的形式送给了一位有着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患者,将"玫红丽影"和"幽蓝猎影"送给了一对受继父母虐待的兄妹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看看他们的命运会如何吧~" 

在时间的推移下,他们无一例外都患上了游戏病,这是因为龙莎将Bugster的病毒附在了卡带上

这些病毒无一例外,如龙莎所想先后顺利的夺走了病患的身体。当然CR也派医生来处理,但是在龙莎的阻挠下没有得逞

他们分别是 

"猩红月影"的Bugster战士,渴求"EXP"和"LOVE",有着强烈的变强欲望的芬里尔(Fenrir) 

"玫红丽影"的Bugster战士,对狼深恶痛绝,咬住目标就绝不松手的露比(Ruby) 

"幽蓝猎影"的Bugster战士,百发百中的神枪手,越危险越能保持冷静的萨菲尔(Saphire)

 其中,芬里尔为了变强而在外面狩猎,无论是人类还是Bugster,都是他的猎物。是的,为了变强,他可以残忍到连自己的同类也不放过,可以说他是一条凶狠的野狗

露比和萨菲尔因为病患的关系,有着独特的吸引力而聚到一起,后来成为龙莎所开的书店咖啡馆里的服务生,为消灭狼而努力

故事,就在寻狼和猎狼的过程开启

评论

热度(2)